白江

化龙(潦草的表白章)

  从七宝琉璃宗出来后,白江就看到玉元震捧着两个手链魂导器不知所措,看得他俩像看到了救星

  “白前辈,之后…”

 白江都快无语了,之前叫哥哥的时候不是挺勇的吗,怎么表白反倒木头上了,定情信物都有了,接下来怎么做正常人都知道吧。

 “把信物给他,你顺便再编点词,别挑明但却让他明白你的心意”白江除了无语就是无语

 玉元震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,回到冰火两仪眼就提笔写了一段凤求凰…

 “不能这么直白,你这太直白了不好,要有一种模模糊糊的美…”白江已经开始瞎编词了

  玉元震又写了一封情书…

 “算了要不我上吧”叶霜月已经看不下去了,

  三个人围着张桌子讨论了半天,最后才确定了表白方案。

  “首先,小宗主先把手链给他,然后带他去指定地点,玉元震表示OK,其次,小江江把那次独孤博喝醉了以后说的话播出来,白江表示可以,最后小宗主你记得回应他的表白,然后看我下一步指示”叶霜月直接列了个表格

 其他几人都表示:OK

 “地点的话…听闻冰火两一眼附近的落日极为好看,就在日暮时分把独孤博那孩子约出来”白江提议。白江为了磕C P还奉献了自己的蛟龙。

 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到了日暮之时,玉元震开口了

 “那个…阿博你能跟我出去一趟吗”独孤博刚想问为什么,就看见屋内几道炙热的目光全都投在了自己身上,

 “啊…行那走吧”第一步计划通,但好像忘了什么事

  下一个地点是冰火两一眼那个最高的假山岩石,独孤博根本不想爬,但又嫌飞费事,玉元震非常自然的就把它抱起来飞了上去,独孤博也没觉得不对

 “他俩这能干的都干得差不多了,怎么还没表白”叶霜月和白江满头问号,几乎是同时问出这个问题

 下一步行动,白江拍了一下蛟龙,独孤博那天醉酒说过的话,直接立体循环播放,独孤博直接从一条青色的蛇变成了一条火蛇,看看旁边的绿缘镇真成了一根红萝卜了,

  “阿博你….我”关键时刻玉元震卡壳了,叶霜月直接一巴掌扣在他头上,

  “你小子给我赶紧说,再不出太阳要落下去了”叶霜月一脸恨铁不成钢

  “我喜欢你”最后一刻玉元震总算是说出口了,顺便拿出了手链型的魂导器,也不管独孤博说啥,直接给他扣上了,与此同时那俩人终于想起来漏了什么,这小子没给定情信物啊!

 说出来以后,玉元震也不怕了,反倒是独孤博蒙了,

  “靠,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,今天突然告诉我他喜欢我?”独孤博感觉自己CPU要烧了,玉元震也不管这人什么状态,把他打横抱起来,就往山下走,白江和叶霜月也正好撞上这一幕,

  白江:磕到了磕到了

  “所以,我这算是… 暗恋成功了”独孤博过了半天才恍然大明白,正好撞上玉元震湊过来的脸

  “我靠,你突然离那么近干嘛”独孤博已经开始喷火了

 “不是阿博说喜欢我吗,我答应了咱俩现在不算伴侣吗,离得近点怎么了?”玉元震一脸委屈的看着独孤博,这人开始卖萌了

  “行行行,随你便吧”独孤博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,

  “那阿博能让我咬一口吗?”玉元震现在的样子活脱脱像一个刚出生的小龙崽

  独孤博憋了半天,才憋出一个字

  “….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4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